烏克蘭西部 (喀爾巴阡山) 深度十五天遊

以下行程乃屬包團行程只作參考




第01天

香港 ~ 阿拉木圖 ~ 基輔
香港乘坐哈薩克航空班機KC930前往阿拉木圖 (0940/1455),轉乘KC401班機前往烏克蘭首都基輔 (1810/1930),晚餐後送往酒店休息。
第02天 基輔
基輔-烏克蘭的首都,是歐洲著名的曆史名城,城市歷史已有1500多年。基輔是東斯拉夫文化的起源地,被稱為“俄羅斯母親城”。城市綠化很好,名勝眾多,城市地形高低起伏,第聶伯河-歐洲第二大河流,將城市一分為二。基輔也是歐洲著名旅游城市之一。) 我們將參觀的景點是基輔乃至東歐東正教國家,最具代表性的曆史和文化景點!
參觀: 索非亞教堂 , 米哈伊爾教堂 , 弗拉吉米爾大公紀念像
晚餐(烏克蘭風味 )
第03天 基輔
酒店早餐。繼續基輔參觀: 參觀基輔著名的東正教教堂群“基輔比切爾斯基洞穴教堂群”(以教堂創建之初的行程而命名,之后隨著東正教中心從君士坦丁堡轉移至基輔,而規模極度擴大。曾被稱為是東正教的“耶路撒冷” 參觀鐘樓、珍寶館、禮拜堂、洞穴。
午餐
基輔民俗村游玩、散步。 乘游輪沿第聶伯河游覽,觀賞基輔市市容。
晚餐。
第04天 基輔 (切爾諾貝利)
進入方圓30公里的切爾諾貝利核污染隔離帶。 參觀廢棄的Pripyat城,玩過電腦游戲Call of Duty 4: Modern Warfare的人,對這里會很熟悉,因為游戲中的場景是取自這個“鬼城”。這里的一切都保留了86年撤離當時的情況。 遠眺核電站,現在已被巨型鉛罩封起來的4號反應堆,曆曆在目! 參觀蘇聯時期的絕密軍事設施:巨型遠程預警雷達“弧線-1”。
午餐(三明治)
晚餐(烏克蘭風味)
注意事項:需要穿長袖上衣和長褲,封閉的鞋,如下雨,還需要准備帽子。
第05天 基輔 ~ 利沃夫
酒店早餐,退房。 乘車前往利沃夫 (向西行駛約540公里,此公路是為2012年歐洲足球錦標賽修建,以連接基輔-利沃夫兩個參賽城市!路況很好!行駛舒適!沿途風光秀美!) 沿途參觀:著名的“愛情隧道” “世界十大最佳攝影留念景觀”,是烏克蘭西部城市羅夫納郊區一家工廠的鐵路專線,自然植被形成了這個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景觀。
注意事項:春夏秋季此處可能蚊蟲較多,需備好防蚊用品!
途中午餐。 前往利沃夫 抵達利沃夫,入住酒店。 市區散步
晚餐(當地風味) 回酒店休息。
第06天 利沃夫
酒店早餐。 利沃夫是烏克蘭西部的經濟和文化的中心!由於長期受波蘭和奧匈帝國的統治,給城市的面貌,宗教信仰,文化和生活的方方面面都留下了很明顯的西歐痕跡,利沃夫在中世紀時期是東歐著名的自由商業城市,商業、手工業和服務業十分發達。利沃夫的老城區至今保留完好,1998年被列入教科文組織“世界文化遺產”。現在老城區內遍布各種風格的咖啡館和餐廳,游客可以舒適地感受古城的氣氛!
利沃夫參觀:了解城市曆史、感受城市氛圍。 大天主教堂、市場廣場、登上市政廳鐘樓、鳥瞰市區、咖啡博物館、品嘗當地咖啡、藥店博物館、亞美尼亞教堂、老城區散步。
午餐和晚餐(當地風味)
第07天 利沃夫
酒店早餐。
利沃夫游玩休閑。 自由活動。
午餐和晚餐自理。
第08天 利沃夫 ~ TUSTAN
酒店早餐。
離開利沃夫,前往參觀利沃夫的著名古堡“OLESKO”。(在烏克蘭被波蘭統治期間,由波蘭皇后興建,地理位置得天獨厚,可環視周邊大片領地。內部格局保留了當時的家具和用品)
古堡午餐。
前往利沃夫旁的小鎮“TUSTAN”,這里曾是烏克蘭的西部重要關卡,海關所在地。 這里地形險要,保留下來的要塞遺址可以目睹中世紀時期國境海關的氣勢。 下榻於附近的著名礦泉水療養地“Skhidnitsa”。
酒店晚餐。
第09天 TUSTAN ~ 喀爾巴阡山
酒店早餐。
嘗試當地的各種礦泉水,了解各種礦泉水的醫療功效。稍作休息。 乘車前往喀爾巴阡山。沿途觀賞喀爾巴阡山的風景。 將在几個地方停車休息,觀賞山景,拍照留念。 前往小鎮Pylypets。(3-4小時車程)這里是當地著名的滑雪勝地,也是滑翔傘運動的勝地。 喀爾巴阡山是歐洲著名的山脈,這里風景秀麗。 張藝謀的“十面埋伏”就在這里取得外景。
午餐(三明治)
晚餐(酒店BBQ)
第10天 喀爾巴阡山
早餐。
前往希涅維爾(Sinevyr)國家自然公園。 希涅維爾國家自然公園-是烏克蘭西部眾多的國家在、公園之一。被森林覆蓋的群山是自然愛好者的天堂。公園中的希涅維爾湖是公園的明珠。湖水清澈見底,空氣清新醉人。 途中參觀喀爾巴阡山棕熊救治中心。
午餐和晚餐(當地餐廳)
第11天 喀爾巴阡山
早餐。
體驗滑翔傘運動,從空中鳥瞰景色!(當然需要考慮天氣因素!) 乘纜車和越野車抵達山頂,按順序飛行。
午餐和晚餐(當地餐廳)
第12天 喀爾巴阡山 利沃夫 ~ 基輔
早餐。
離開喀爾巴阡山,返回利沃夫!
利沃夫午餐。
乘高速列車返回基輔。(17:15—22:30)
晚餐(三明治)。
抵達基輔下榻酒店。 休息。
第13天 基輔
早餐。 前往基輔射擊場,體驗真槍射擊。 按照成績排名,勝出者獲得紀念獎品。 午餐(烏克蘭風味) 下午 安德烈斜坡 克列夏吉克大街散步 購買紀念品。 晚餐(中餐
第14天 基輔 ~ 阿拉木圖
酒店早餐。自由活動,之後送機場,乘坐KC402班機前往阿拉木圖(1230/2110)
第15天 阿拉木圖 ~ 香港
凌晨乘坐KC929班機返回香港 (0035/0825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