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丹行程

Tiger nest

 


AMANKORA RESORT 不丹5晚6天奢華之旅
AMANKORA RESORT 不丹7晚8天奢華之旅



不丹5天團

以下行程乃屬包團行程只作參考

第一天 曼谷(Bangkok ) -  帕羅(Paro ) -  廷布 (Thimphu)
早上乘坐不丹航空公司班機由曼谷抵達帕羅 ,和我們的導遊會合後直接去廷布。午餐後,參觀國家紀念碑(Memorial Chorten)參觀國立動物園,近距離觀看不丹的國獸 –『Takin』;還有造紙廠,可看到環保紙的整個製造過程,工藝學院,看看如何訓練學生製作唐卡、木刻、刺繡等等各種傳統手工藝 。最後,參觀美麗的大西丘宗(Tashichhoedzong) - 不丹的王宮政府大廈和中央僧侶機構均位於這座聖教堡壘內。其庭院會在廷布冬季期間對旅客開放,到時候,僧侶會遷至位於普那卡(Punakha)的冬季住所避寒晚餐在當地餐館於廷布酒店下榻。
第二天 延布(Thimphu) –多曲拉山口 (Duchula Pass)  普納卡(Punakha)
早餐後乘坐旅遊車前往旺度約兩小時許抵達海拔3,150米的 “多曲拉山口”(Dochula),這裡可見有108座雪白佛塔,氣氛莊嚴,往北可遠眺馬喜拉亞山東麓,連綿雪山,景色壯麗,是取景拍攝的好地方。在此小休後,乘車下行直達普那卡,車程約兩小時。普那卡於17 世紀時是不丹的舊都,也是不丹皇族和高僧冬季避寒之處,因這裡海拔較低,就算在冬季也相當溫暖。也因氣候和暖,普那卡充滿鄉村田園風光。抵達後,參觀建於1637 年的普那卡宗(Punakha Dzong)。廟宇位於“父親河”和“母親河”的交界處,位置險要,廟宇建築宏偉壯觀,裝飾華麗,氣氛嚴肅。午後參觀Chimi Lhakhang。晚餐在當地餐館於普納卡酒店下榻。
第三天 普納卡(Punakha)  -  帕羅 (Paro)
早餐後驅車返回帕羅,車程約3.5小時。抵達後參觀於西元638年,由藏王松贊於布所建的古雀寺 (Kichu Lakhang),這是不丹最古老的寺廟之一,國內外許多名人都喜歡在此寺廟舉行婚禮,以獲得高僧的賜福。 午餐後,參觀十七 世紀,建在900 公尺高絕壁上之珠克傑宗(Drukgyel Dzong)古廟,電影“小活佛”亦以它爲背景。之後參觀帕羅宗(Paro Dzong) 、農莊。晚餐在當地餐館於帕羅酒店下榻。
第四天 帕羅
早餐後,參觀山上的虎穴廟(Taksang),相傳蓮花生大師曾騎著老虎,親臨此地,爲紀念這事,信徒就在這位置建築寺廟,廟宇地勢險要,建於懸崖峭壁之上,如果要登上虎穴一窺究竟,可在導遊帶領下,穿過樹林、循小徑者,前往虎穴廟(路程:單趟約需3 小時;來回約5-6 小時;健行時,可依自己的身體狀況考慮是否爬完全程,或者爬至一半再依原路返回等待休息。抵達後,看著這絕地裏的廟宇,領略不丹的虔誠而建成這偉大的建築,才使後人有幸到此聖廟一遊。下午可在帕羅市內選購紀念品,晚上于帕羅酒店下榻。
第五天 在帕羅機場完結行程
早餐過後,揮別這快樂國土,前往不丹國際機場,乘搭不丹航空公司的客機,前往曼谷,旅程完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