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亞三國 (吉爾吉斯坦、烏茲別克、哈薩克斯坦)9天

 

Central Asia
Central Asia
DAY01 (星期一) 香港–阿拉木圖–比什凱克(吉爾吉斯坦)
乘坐早上9 時 40分由香港起飛的哈薩克航空(KC)班機經阿拉木圖前往吉爾吉斯坦-比什凱克。於當天當地時間晚上7時 15分 抵達。與導遊在機場會合,送往餐廳享用晚餐。夜宿於比什凱克Jannat Resort 或同級酒店。
DAY02 (星期二) 比什凱克–伊塞克湖
早餐後,比斯凱克市內觀光包括: 顏色革命紀念碑及國會大樓及列寧紀念碑,Duboviy公園(橡樹公園),中環Ala-Too廣場,國家歷史博物館,和平宮和奧什集市,下午乘車前往天山山脈北麓的湖泊伊塞克湖 (車程約4小時),途經詩仙李白的出生地 - 托克馬克,沿途參觀碎葉城遺址。夜宿於伊塞克湖Karven Four Seasons或同級酒店。
DAY03 (星期三) 伊塞克湖 (Issyk Kul Lake)
伊塞克湖為世界上第2大的高山湖泊,四周天山環繞,匯集天山山脈流下的雪水,終年卻不結冰,所以有熱海之稱。參觀露天岩石博物館,之後安排遊船遊伊塞克湖。夜宿於伊塞克湖Karven Four Seasons或同級酒店。
DAY04 (星期四) 伊塞克湖–比什凱克–塔什干(烏茲別克斯坦)
早餐後返回比什凱克,沿途參觀阿拉阿查國家公園,享用午餐後。下午送往機場,乘坐晚上6 時 40 分起飛的烏茲別克航空 HY780 前往塔什干,抵達後前往餐廳享用晚餐。夜宿於塔什干Ramada Hotel或同級酒店。
DAY05 (星期五) 塔什干–撒馬爾罕
早餐後乘坐高速列車往撒馬爾罕。撒馬爾罕是烏茲別克斯坦第二大城市,西元前530年建城,是中亞最古老的城市之一,也是絲綢之路西段(北支)必經之地,市中心的古建築於2001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。抵達後前往當地餐廳享用午餐,下午撒馬爾罕市區遊覽,參觀烏魯別克天文臺。夜宿於撒馬爾罕Asia Samarkand 或同級酒店。
DAY06 (星期六) 撒馬爾罕 – 塔什干
早餐後繼續市內觀光,包括基斯坦廣場及三大經學院, 阿法拉西布城考古遺址, 建於西元前 6-5世紀,先知丹尼爾陵墓 - 世界三大宗教的聖地之一。午餐後參觀比比哈努清真寺,於14世紀末興建,是當時伊斯蘭世界最大最美麗的清真寺,參觀兀魯伯古天文臺,中央市集 – 這是撒馬爾罕最古老的市集之一,烏茲別克傳統食物, 各類紀念品均應有盡有。前往火車站,出發去塔什干,抵達後在餐廳享用晚餐。夜宿於塔什干Ramada Hotel或同級酒店。
DAY07 (星期日) 塔什干–阿拉木圖(哈薩克斯坦)
早餐後,塔什干市內觀光包括: 哈斯特伊瑪目廣場一伊斯蘭宗教中心,聖者阿布巴克爾卡法素斯陵墓 – 16世紀,伊瑪目伊斯瑪儀布哈尼伊斯蘭學院,獨立廣場是烏茲別克最重要的廣場,象徵著獨立與自由。晚餐後送往機場,乘坐晚上8時 15 分起飛的烏茲別克航空 HY765 前往阿拉木圖,抵達後直接送往阿拉木圖Rixos Hotel 或同級酒店。
DAY08 (星期一) 阿拉木圖
上午參觀滑冰場“麥迪奧” 滑雪勝地 “琴布拉克”,午餐後市區遊覽參觀: 中央博物館, 潘菲洛夫28勇士公園, 共和國廣場,阿斯坦納廣場 阿拜紀念碑, 獨立紀念碑, 國家歌劇院芭蕾舞劇院,遊覽城市最高點– 闊克托別公園。晚上在當地民族特色餐廳享用晚餐,觀看民族歌舞表演秀。送往機場,乘坐隔天零晨起飛的班機回香港。
DAY09 (星期二) 阿拉木圖 – 香港
乘坐零晨00 時 15 分起飛的哈薩克航空 KC929班機回香港。於當天早上8 時 25 分抵達香港。
團隊價格適用於2019年6月 – 11月
10 – 14 人 每位港幣 21,600元
15 - 19 人 每位港幣 20,200元
單人房附加費 每位港幣 2,800元
詳細行程